欧福市场 | One Financial

欧福市场 One Financial Markets(http://china.onefinancialmarkets.com/)成立于2007年,是英国顶级在线外汇和CFDs经纪商,总部位于伦敦。欧福市场由英国最高级别监管机构FCA授权并监管,同时也是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inancial Services Compensation Scheme (FSCS)成员,客户资金安全有保障。

欧福市场的流动性来自于数十家世界顶尖银行;强大的交易平台ONE|MT4(Metatrader 4)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外汇、贵金属、商品期货、指数和债券等产品的在线交易,且支持电子移动交易设备,支持EA系统,并配备各种技术指标。

油价转强,美加将再度转弱?

欧福市场亚洲策略师卢晓暘(Morton)

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:30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863.6万桶,预期为下降75万桶,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,加上过去几十年来最强飓风“佛罗伦萨”逼近美国,规模和强度仍在继续扩大,美国东海岸的汽油市场也遭到威胁,令昨天油价大幅拉升。美油从低位一桶67.37美元上升超过3%,最高曾到过69.75。


近月美国原油在65至75美元之间横盘震荡,近期已回到布林线中线之後快速回升,基本面支持短期再升的机率较高,或会再上试9月初的高点71.50。今天晚间22:30将公布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,预期为减少80.5万桶,前值为减少430. 2万桶。EIA原油库存已连续三周录得下降,若今晚再接再厉,油价或继续走高。

油价回升,对加拿大这个原油出口国绝对有利。另一方面,美加有望达成新一轮北美自由贸易(NAFTA)协议。一直以来,美加间的核心争议有三方面:乳制品进口丶文化保护及解决贸易争端机制。此前,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警告:除非加拿大取消低价乳蛋白政策,否则不会有新的协议。美国乳农长期以来一直要求进入更多加拿大市场, 昨天《路透社》有消息指出,加拿大准备有限度开放乳制品市场给美国。面对 10 月 1 日美加谈判最後截止日快将来临,加拿大倾向做出让步,有利加元回稳。


技术上,美元近期偏弱,美元指数短期不像能突破92.75关口,有利非美货币反弹。近期美加在1.29-1.32水平横盘震荡,近期汇价触及保历加通道上线之後开始下跌,昨天大阴线下跌已将美加短线转向弱势。如短期内跌破1.304,目标将指向保历加通道下线及近期区间底部1.29。反之,如汇价上破1.3175,则否定美加短线转弱看法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欧福市场 | One Financia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