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福市场 | One Financial

欧福市场 One Financial Markets(http://china.onefinancialmarkets.com/)成立于2007年,是英国顶级在线外汇和CFDs经纪商,总部位于伦敦。欧福市场由英国最高级别监管机构FCA授权并监管,同时也是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inancial Services Compensation Scheme (FSCS)成员,客户资金安全有保障。

欧福市场的流动性来自于数十家世界顶尖银行;强大的交易平台ONE|MT4(Metatrader 4)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外汇、贵金属、商品期货、指数和债券等产品的在线交易,且支持电子移动交易设备,支持EA系统,并配备各种技术指标。

美原油10月26日走势解析

撰文:Willis Xu


美原油隔夜收一根小阳线,日内整体波幅较小,目前价格在66.70附近整理。从日线上看,在大阴之后,市场连收2根小阳线,空头似乎得到了一定的遏制,价格可能会摇摆不定,不过阳线的幅度很小,需要之后的K线来进一步确认。整体上看,价格受压于MA60,趋势线倾下,如果今天再次以阴线收场的话,毫无疑问,空头较强,价格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很大。消息面,昨日的EIA数据小幅好于预期,第一产油大国的增长,这些都对油价的上行造成了较大的压力,因此,维持之前原油进一步回落调整的看法。


(USOIL-1小时图)

 

1h图中,油价在跌破MA60的支撑,MACD绿色柱能不断放大,其他动量指标也显示弱势,因此,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,目标64,止损67.50.

标签: 油价 美原油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欧福市场 | One Financial | Powered by LOFTER